2016/04/15 15:45

恭喜! 愛紗今登記結婚成"台灣媳婦"

恭喜! 愛紗今登記結婚成"台灣媳婦"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現年33歲的「大嘴巴」主唱愛紗今(15日)在臉書PO文宣布結婚了!據了解,男方是29歲的男模周洺甫,兩人交往約2年8個月,選在今天、男方生日登記結婚。2人計劃明年辦婚禮。

愛紗臉書提到「認識你之後我變得很像小孩,你最愛逗我笑,你帶給我很多很多的快樂,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變得好愛好愛笑,被你關心、 被你保護,這是我的福氣。謝謝你那麼疼我、那麼愛我,祝你生日快樂,我愛你,接下來的日子也讓我好好的愛你,我們登記結婚了」。

而老公周洺甫也在臉書 說「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977天,也是一個重要的大日子,謝謝妳一直以來的包容與體貼,謝謝妳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陪伴」,最後更霸氣說「今天我最大,我說了算!從現在開始,一定是我比較愛妳」,更甜喊「娶到妳,很幸福,就讓我們一直一直愛下去」。不少網友、粉絲看到消息都相當替兩人高興。(圖片來源/愛紗、周洺甫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