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劇"上癮"被禁 男主角遭封殺 王大陸連帶沒了

網劇"上癮"被禁 男主角遭封殺 王大陸連帶沒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BL(Boys' Love)網劇《上癮》,遭大陸廣電總局以劇情涉及同性戀、露骨床戲等為由「永久性下架」,而2位男主角黃景瑜、許魏洲,日前錄製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與王大陸、黃致列、張天愛同台,原定今晚播出,但目前已確定改播舊單元,另外黃景瑜原定參加深圳衛視,戶外競技真人秀《極速前進》也緊急換人,2人似乎也因 《上癮》遭封殺。

據《新浪娛樂》報導,深圳衛視內部人士透露說,「的確沒有一個明確的通知,但圈裡人都知道廣電(廣電總局)有這樣一個建議,所以都在張望,都在試探底線。」對此,大批粉絲聞訊後,忿忿不平的怒灌《快樂大本營》微博,有人以過去同志片的男星為例質問,「劉燁、胡軍拍過《藍宇》,梁朝偉、張國榮拍過《春光乍洩》,憑什麼這兩個年輕演員就要被封殺?」、「他們只是演員,那只是戲而已」。(圖片翻自新浪娛樂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