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8 18:10

劉嘉玲談8年婚姻 自曝梁朝偉難搞

劉嘉玲談8年婚姻 自曝梁朝偉難搞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結婚邁入第8年的香港演藝圈夫妻檔梁朝偉(53歲)與劉嘉玲(50歲),兩人至今仍十分恩愛,但貴為影帝和影后的兩人,工作依舊忙碌,經常無法見到面。劉嘉玲日前擔任神祕嘉賓現身浙江衛視《一路上有你》第2季,自曝梁朝偉非常「難搞」。

劉嘉玲以婚姻過來人之姿,為節目眾夫妻開釋,她問張智霖、袁詠儀夫婦,夫妻倆相處很久,彼此「熟到摸下去,還會有什麼感覺嗎?」張智霖則肉麻示愛:「很怕會失去的感覺。沒有人能保證明天怎樣,所以我非常珍惜」,聽到張智霖當眾向愛妻告白,她似乎有點小吃味,忍不住公開小抱怨,笑虧另一半梁朝偉很「難搞」。

而節目中,主持人問劉嘉玲,夫妻倆吵架時誰先低頭,她表示,「從不當女王,我也沒有要像女王高高在上」劉坦言,「一直在尋找一個方法,怎麼樣能讓夫妻可以更和諧一點,雖然我們家裡那個(梁朝偉)很難搞的!」言語之間雖然是在抱怨,卻意外一直在放閃。(圖片來源/翻攝自新浪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