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逝世遺體火化 前女友年初病逝同齡57歲

王子逝世遺體火化 前女友年初病逝同齡57歲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樂壇傳奇搖滾巨星「王子」羅傑尼爾森,上星期不幸驟逝自家豪宅兼工作室的「派斯利公園」(Paisley Park)電梯內,,讓全世界樂迷、及一票巨星,都相當驚愕的難以接受。外界猜測他的死因應該是與感冒和用藥過度有關,昨(23日)天明尼蘇達州警方在完成驗屍程序後,對外宣佈初步已經排除自殺與他殺,剩下的檢驗結果,還要數周後才能得知。

但王子的發言人表示,王子的遺體已經火化,親友23日已經在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郊區的寓所「派斯利公園」(Paisley Park)舉辦私人儀式,向這位已故流行樂超級巨星致敬。王子的公關米全(Anna Meacham)在聲明中說「王子最摯愛的家人、朋友和音樂家,在1場美好的私人儀式中向他道別。」

王子的遺體已經火化,最後將長眠私人墓園,米全還說,判定王子死因的驗屍報告至少需要4週才出爐,這說法與官方聲明一致。

王子(Prince)上星期驟逝,享年57歲。巧合的是,他的前女友歌手Vanity(本名Denise Katrina Matthews),今年二月因腎衰竭過世,同樣也是57歲。Vanity以性感形象走紅, 1980年代被王子發掘組成「Vanity 6」樂團,她擔任主唱,王子並為她取名「Vanity」,2人因合作關係日久生情成為戀人,但交往3年就分手。(圖片:美聯社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