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8 15:27

累累?! 周子瑜打哈欠 回神瞬間好萌!

累累?! 周子瑜打哈欠 回神瞬間好萌!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女團「TWICE」近日出新專輯忙著宣傳,主打歌《CHEER UP》稱霸南韓8大音源網站,穩坐第一名寶座,讓「TWICE」9名成員相當開心,但可能是宣傳太辛苦,周子瑜在上電台節目時,忍不住打了一個大哈欠之後,才想起錄影ing,於是,她瞪大眼睛趕緊閉上嘴,但坐在對面的定延、MOMO目睹整個過程,粉絲看到周子瑜可愛自然的反應,都覺得好萌。

影片中的周子瑜穿著高中制服,與團員一起錄製電台節目,毫無遮攔打了個大哈欠,完全忘記現場還有攝影機,當她回神立馬閉上嘴巴、瞪大雙眼,偷看周圍有沒有人發現,坐在她對面的團友定延和MOMO,目擊整個經過,對於周子瑜的反應,忍不住拍手大笑,女主角也不好意思地捂嘴笑。

周子瑜直率不做作的反應,粉絲大讚「好可愛喔」、「子瑜那哈欠真的超沒形象,可是超可愛」和「怎麼這麼可愛,看完我也忍不住打哈欠了啦」等等。(圖片合成自韓網/youtube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