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直播
我有話要說
點閱 : 亞洲最性感DJ安琪 坐牢抱怨:沒乳液擦是酷刑 | 友善列印 友善列印
亞洲最性感DJ安琪 坐牢抱怨:沒乳液擦是酷刑 | 華視新聞

亞洲最性感DJ安琪 坐牢抱怨:沒乳液擦是酷刑

2016/05/02 09:37 綜合報導  / 美國
字級 字級大 字級中 字級小

被譽為「亞洲最性感DJ」的越南裔辣模安琪(Angie Vu)(33歲),因為在去年底阻止女兒和親生父親見面,在紐約機場遭警方逮捕入獄。安琪出獄後表示,獄中沒有陽光,也沒有乳液可以使用,簡直是場酷刑。

安琪去年在女兒(9歲)的法國生父弗傑(Froger)同意下,帶著女兒出國遊玩,卻沒有在約定時間內,將女兒送回弗傑(Froger)家中,更聲稱女兒將和越南親戚生活一年,最後被依綁架罪名遭逮捕。

安琪回憶起這5個月的坐牢時光,她說:「這個地方是如此可怕,沒有任何陽光,我24小時都活在這種惡劣的環境。」她還提到,在牢裡沒有乳液和指甲油可以擦,讓她備受各種折磨。

安琪更還抱怨,監獄裡沒有全身鏡,使她好幾個月都無法看到自己。她更補充,許多女同性戀獄友向她示好,但她只想好好讀她的聖經。(圖片來源/翻攝自dailymail)



亞洲最性感DJ安琪 坐牢抱怨:沒乳液擦是酷刑 | 翻攝自dailymail
翻攝自dailymail
【更多新聞詳情請上 - 華視新聞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分享至

相關新聞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娛樂焦點新聞

熱門新聞專題

新聞性節目

好吃夯仔內

主播檔案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