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賀小三扶正 "證明真愛"遭譙臭頭

女星賀小三扶正 "證明真愛"遭譙臭頭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香港

港星薛凱琪昨(4.30日)晚參加,香港永安百貨少東郭永淳和港星楊愛瑾的婚禮,只因新婚的小倆口認識初期,郭永淳是有婦之夫,讓楊愛瑾背上小三的罵名,再加上元配伍智恆一度絕食抗議,瘦成了紙片人,更造成楊愛瑾備受指責。薛凱琪是新郎多年好友,昨晚見證喜事,開心的寫道「你是我認識的男人當中最好的一個!你們的婚禮給了我們一個證明真愛的故事」,遭網友怒譙「識人不清」。

薛凱琪臉書上PO照並貼文說, 「從小時候已經認識了Edwin(郭永淳),到今天看見他找到了這個完美的天使,真的替他太開心了。真的覺得ah Suin執(撿)到寶,雖然,你都是我認識的男人當中最好的一個!你們的婚禮給了我們一個證明真愛的故事。」

不料這番祝福卻遭網友群起砲轟,「喜新厭舊的男人值得祝福嗎」、「說小三奪人所愛是真愛,如果發生在你身上呢?還是真愛嗎?」有人大罵郭永淳是「垃圾男人」,有人諷刺薛凱琪,「小時候就已認識,男人當中最好的一個,下便(邊)有人說垃圾男人,將上下組合起來,得到一個結綸,是你人生中認識大多男人垃圾都不如,悲衰。」還有人將郭永淳前妻暴瘦的照片貼上,問道「 這麼敏感的話題也可以打上去,你是在講反話?」(圖片翻自薛凱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