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13:17

穿制服帥爆 粉絲迎鹿晗"上學"

羅立芸 吳嘉文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韓國男子團體「EXO」前團員鹿晗,單飛發展後人氣旺到不行,最近接下大陸實境節目"我去上學了"第2季,和ELLA、潘瑋柏一起重返校園。一早在華岡藝校門口,就有熱情粉絲迎接,早上八點多鹿晗就身穿學生制服出現,帥氣破表。

穿著學生制服,迎面走過來的小帥哥,就是前南韓男子團體EXO成員鹿晗,早上八點多就到了台北華崗藝校,錄製大陸實境節目,雖然錄影過程不開放媒體採訪,就連換場景都有大批工作人員護駕,不過一早就有大批粉絲,在校門口等待,想要一睹歐巴風采,不僅是大陸人氣節目"奔跑吧兄弟"的固定班底,在大陸走到哪都被粉絲包圍,甚至2月底準備到紹興拍攝時,搭高鐵還被粉絲包圍到出不了站。

最近又接下大陸實境秀"我去上學了",場景拉到台灣拍攝,還要和台灣藝人ELLA潘帥一起"當同學",將會走遍北台灣,除了到華岡藝校和文化大學拍攝,也會到六福村基隆知名夜市和溫泉拍攝,帶動觀光行銷北台灣,2014年單飛後的鹿晗,成立個人工作室,年收入高達1.4億台幣,2015年還曾拿下1億34萬則,「最多評論微博」的金氏世界紀錄,人氣旺到不行的他,這回來台停留6天5夜,在北台灣四處趴趴走,所到之處又會引起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