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19:41

【影片】六月懷孕2次產檢最大惡夢 竟是這個!

【影片】六月懷孕2次產檢最大惡夢 竟是這個!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六月懷第2胎,今(2日)產檢喝了一大杯糖水,這對於平常不喝甜的她來說,是一大難題,她的老公李易拍下喝的過程,六月說,上一胎做這項測驗後,連拉了2次肚子,這次不知道喝完會吐還是會拉肚子。

藝人六月臉書

六月在臉書寫道「活生生、血淋淋的喝糖水實錄來了」,懷第2胎的她說「最害怕的產檢-糖」,更形容糖對她來說,不是什麼好東西,影片中,她還說上次產檢做這項檢驗後,連拉了2次肚子,這次她有心理準備,要等著進廁所了,而六月的老公李易,邊拍邊說「孕婦辛苦了」,也跟六月說,「可以把糖水當酒喝」,六月回答「如果是威士忌早就乾杯了」。

而其他網友看到六月的PO文,留言「感同身受,我也最害怕的糖水檢測!」、「媽媽都是偉大的」、「我每次也都最害怕喝糖水」、「這一杯真的很可怕」和「辛苦了!媽媽女兒會記得你對她的好,老公要多疼愛」等等。(翻攝六月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