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版徐若瑄」被打成豬頭 臉書宣布:退出演藝圈!

「嫩版徐若瑄」被打成豬頭 臉書宣布:退出演藝圈!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女藝人劉燕妮(27歲)被封為「嫩版徐若瑄」竄紅,今年參加實境秀《G-1格鬥會》變身女打仔,但比賽中途她卻爆料「演藝圈黑暗」,突然宣布退出演藝圈,還在臉書公布自己因為比賽,被對手女星黎美言,打到罹患飛蚊症、骨膜炎,現在傷勢雖然已漸漸恢復,不過她卻在錄完最後一集節目後宣布「退出演藝圈」。

她在臉書Po出千字文,首先向外界致歉「讓大家失望了」,強調不介意被黎美言慘打,一切都是比賽,嚴重傷勢原因是自己未做好防護措施,但當返回休息室時,黎美言竟不斷挑釁,對著她說:「Rika,對不起啊!其實我不想打妳的,我已手下留情了。」一字一句讓她感受極不舒服,認為對方根本不尊重自己。

除此之外,她表示對方私下練習時常用盡全力猛毆,導致其他成員陸續掛彩,直批:「很多人最大的問題就是覺得自己沒有問題。」

但有網友卻認為,劉先前退出香港小姐選拔,現在又宣布退出演藝圈,難免有炒作的嫌疑,對此,劉燕妮澄清無炒作念頭,未來考慮投資或是出國求學,不想再踏進演藝圈。(圖片來源/翻攝自劉燕妮、黎美言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