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5 13:45

吳怡霈撞人「時速15」 法官的回答讓大家無言...

吳怡霈撞人「時速15」 法官的回答讓大家無言...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吳怡霈去年砸149萬買下暱稱「白駒」的白色BMW轎車,8月駕車返回北市內湖區住處途中,在民權東路6段違規右轉擦撞同向直行機車,造成共乘機車的廖姓及陳姓女子倒地受傷。因為和解金額喬不攏,談判破局,廖、陳二女提出告訴,士林地檢署依過失傷害罪起訴吳怡霈。

【吳怡霈認無擦撞 遭撞廖女:她突右轉】

日前,士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吳怡霈淡妝素衣出庭,她的委任律師調閱卷宗發現兩車其實沒有相撞,吳怡霈敘述,她當時時速約15、20公里,在巷口70、80公尺前就已打方向燈,準備轉進巷口時,也有先看右邊後照鏡,她當時認為廖、陳兩人相載的機車距離還很遠,因此才將車頭往右彎,沒想到卻發生車禍,這些行車紀錄器都可以證明。

騎乘機車的廖女則表示,當時自己的車速僅約40公里,「我要直行過去的時候,她卻突然往右邊轉彎。」法官聽完雙方陳述,表示:「大家都很遵守規定,都這麼慢,卻還是發生意外,真是一個不幸的事情。」經過雙方同意後,法官將此案送交專家車禍肇責鑑定。

不過吳怡霈還是說︰「我想她們應該會需要這一筆錢,所以無論最後過失責任為何,我都希望可以賠償她們。」(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