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女主持人爆瘦成竹竿「一餐只吃10幾粒米」

名女主持人爆瘦成竹竿「一餐只吃10幾粒米」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北京

大陸知名節目《魯豫有約》的主持人魯豫,在就學期間就被央視重用,她在節目上曾訪問過無數大咖,包括周星馳、劉德華、李連杰等人,而她最近被拍到身形暴瘦到骨瘦如柴,且對眼前食物表情茫然,疑似有厭食症傾向,據悉她體重最輕僅43公斤,對168公分的女性而言,真的是「紙片人」,更被網友說:「已瘦成大頭針了!」

據《蘋果日報》報導,魯豫一直以來都是清瘦形象,她曾透露能維持清瘦外觀,主要因她不吃主食,吃飯最多10幾粒,加上工作環境壓力大,她透露早期主持《鳳凰早班車》時,1年來沒請過1天假,每天晚上7點睡,早上4點起床,後來主持《魯豫有約》也是全勤,生活作息規律到令人咋舌,宛如軍人的生活,但她受訪時坦言:「對於胖瘦的態度不太健康,我看自己在電視上的影像時,會覺得好像挺單薄的,但照鏡子又覺得沒有那麼誇張的瘦。」還表示自己喜歡「不吃飯的輕盈感覺」,對別人的胖瘦一概都能接受,但對自己是否變胖,卻超嚴格。(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