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6 20:09

睽違3年! 少女時代4度攻蛋開唱

楊茜雯 魏台復 楊諮宜 報導  / 台北市

南韓第一女團「少女時代」今天中午搭機抵台,暌違3年周末即將第四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即使少了Jessica一名成員,人氣依舊超旺,門票早就火速秒殺。團員們下飛機帶著墨鏡、穿著休閒率性,粉絲一擁而上,卻被保鑣隔開,最後少女時代是坐上機場的電動車,快速離開。

少女時代來了,但剛下飛機的他們,看起來有點疲累,兪利用護照遮著臉,後頭的太研低著頭,Tiffany帶著太陽眼鏡,剛走出商務通關,立刻就被經紀公司的人帶上電動車,粉絲把握機會送上台灣零食,卻被保鑣一手揮開,團員們沉默低著頭,快速離開,人氣最高的潤娥,只能驚鴻一瞥,粉絲看不過癮沒關係,等演唱會看個夠,少女時代周末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連唱兩天,共2萬2千張票,開賣10分鐘內秒殺,人氣依舊超旺,出道九年,雖然歷經Jessica退團風波,但少女時代,曲風不斷創新,團員多元發展,讓他們依舊坐穩南韓第一女子天團寶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