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9 20:01

蔡健雅被酸靠攏人民幣 經紀公司道歉:害她默默承受

蔡健雅被酸靠攏人民幣 經紀公司道歉:害她默默承受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新北市

創作歌手蔡健雅,將舉辦2016最新巡迴「列穆尼亞Lemuria」首站在8月27日台北開跑。不過,演唱為還沒開始,就引發熱議,日前她在臉書發文指出,由於香港紅磡體育館訂不到日期,決定把第二場訂在9/10(六) 深圳灣體育中心體育館,並希望香港粉絲前往支持。沒想到卻遭粉絲砲轟,痛批是往人民幣靠攏。

對此,蔡健雅經紀公司今(9日)在她的臉書發布道歉聲明,坦承「思慮不周,不理解大家的想法和心情,造成大家的誤解和生氣,實在非常抱歉」。聲明提到,紅館在軟、硬體等舞台、音響方面的技術,是最能完整呈現整體設計和創意的場地,加上交通便利、又是港人最習慣的演唱會地點,也是當地最具指標性的演出場館,蔡健雅從未在此演出,希望能為她完成心願。

經紀公司也強調,深圳檔期、場地都已確定「以為地點相近,自以為是地建議等不及的香港朋友可以先到深圳看」才造成誤會,承諾巡迴裡一定有香港站,若2017年上半年還是申請不到紅館檔期,將會改在香港的其他地點演出。另外,公司也特別跟蔡健雅道歉,指公司的錯誤判斷讓她飽受抨擊,之後會盡力爭取場地,完成香港開唱的承諾。(圖片來源/蔡健雅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