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懷孕9個月胎死腹中 遺憾未見最後一面

女星懷孕9個月胎死腹中 遺憾未見最後一面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藝人葉凱茵去年懷第二胎懷孕期間很順利,預產期是今年2月11日,但在1月15日那天,她突然腹痛就醫,醫生診斷是突發性妊娠毒血症,她肚子裡九個多月大的寶寶胎死腹中,葉凱茵也差點死掉!

葉凱茵接受香港媒體《東網》專訪時提到,她「當時醫院檢查都正常,結果到預產期前,突然肚子痛,第一時間她以為快生了,到醫院檢查才知道,肚子裡的女寶寶已經沒有心跳,加上她的血壓180幾,隨時都可能中風,身體變得很差「心、肝、腎等器官狀況不好,眼睛還有黑影」。所幸經過幾個月的治療,已經好轉,這段時間,她很感謝圈外老公的照顧、五歲大的兒子陪伴,讓她忘記傷痛,沒得憂鬱症。

葉凱茵說,寶寶當時產下後,護士有問要不要看看女兒,她第一時間拒絕了,擔心這個畫面會記一輩子。如今,葉凱茵說最遺憾、最矛盾的也是沒看到女兒最後一面」。《東網》也整理出香港女藝人流產資訊,陳慧琳在2011年懷孕5個月大時流產、張衛健的妻子張茜在2008年懷孕8個月時小產、影帝周潤發妻子陳薈蓮1991年懷孕,產前發現胎兒臍帶纏頸窒息死亡。(翻攝葉凱茵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