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豬哥亮淚眼呼喚謝金燕「明天我就到了」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天王豬哥亮今(13日)公開表示,明(14日)謝金燕要舉辦演唱會,他會到場參加,並向演唱會主辦單位喊話,希望能上台給女兒獻花。豬哥亮透過華視新聞的鏡頭,也忍不住落淚呼喚謝金燕「明天我就到了」,同時也強調謝金燕的媽媽,看到這段應該心就會開了,完整的專訪內容,都在今晚的華視晚間新聞完整呈現。

豬哥亮說「謝金燕今天妳在演唱會,爸爸明天會去,爸爸不是30歲、40歲,爸爸已經70歲了,70歲了,有的很多藝界的朋友,年紀比我大、年紀比我小都走了,不一定我什麼時候走不知道,爸爸嘴巴硬而己,心肝是軟的,我希望謝金燕妳了解爸爸,那謝金燕的媽媽,聽說妳不讓妳女兒跟我見面,我希望謝金燕的媽媽,妳也心胸寬一點點,讓我們見見面,讓妳來,我把妳公開,這是我不對,這個我跟妳道歉,找個時間、機會,我當面跟妳道歉,明天妳的記者會,我會去,我買了30張票,我請製作群、化妝師、經紀人去捧妳的場,我希望大家看我的面子,有空去看一下,還有一點拜託製作單位,我會本人送一束花上台給謝金燕,假如你們有安排的話,我也可以訪問她,我豬哥亮主持這麼久,還沒訪問過電音天后,希望有這個機會拜託你們製作人、主辦單位,想個辦法,給我們父子見面,不然以後可能沒有機會」。

豬哥亮希望明參加演唱會「不要哭」,期盼有機會能幫電音歌后主持一次,他更強調,過去18年來都沒有講過話、見面過,希望主辦單位抽時間,完成他的心願。至於,是否被解讀炒新聞,豬哥亮說:「我發誓我不會炒新聞,我炒新聞出去被車子撞死,我是希望我們父女可以在這個機會見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