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娘願花20萬削骨卻不變性 原因是..

偽娘願花20萬削骨卻不變性 原因是..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偽娘Kiwebaby(張朵)是前《大學生了沒》的班底,他先前隆乳,近日又花20萬動了臉部削骨手術,說「寧願痛死也不願醜死」,今(14日)他在臉書PO出術後照片,引發網友熱議。

Kiwebaby日前在醫美診所打卡,還曬出躺在床上的手術照,網友形容他簡直是「「Ki肖Baby」。而今(14日)Kiwebaby又在臉書PO出手術後的照片寫道「你是誰」,動完削骨後,臉型明顯小了許多,網友對他愛美的舉動表示贊同,稱「可愛」、「 好漂亮」,也有人說「以前比較美」。

Kiwebaby術後第3天形容超痛,「就像被拔了8顆智齒一樣,最受不了手術後,一開始要用優碘水漱口,優碘味道太難聞了,讓人超想吐。」未來Kiwebaby還想削鼻,讓人相當好奇怎麼不會想變性,對大家的疑問,Kiwebaby的回應是「我聽說如果變性,跟男友做親密行為會沒有感覺,所以還在考慮。」他更加碼爆料近日剛換新男友,對於變性「男友也覺得我沒必要」。(圖片翻自張朵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