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 貝琪當小三獲正宮原諒 還鼓勵「要加油」

扯! 貝琪當小三獲正宮原諒 還鼓勵「要加油」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日本

日本混血女星貝琪,先前被爆出介入樂園「極品下流少女」男主唱川谷繪音,原本良好的形象崩壞。貝琪被愛沖昏頭,當小三的下場,讓她損失慘重,手頭上的廣告、節目全停擺,公司還得付出高達8億日圓(約2.4億元新台幣)的違約金。不過現在傳出川谷繪音的前妻已經和貝琪和解,還對貝琪說「要加油」,劇情宛如八點檔。

貝琪上週在節目《中居大師說》,與中居正廣展開一對一訪談。貝琪難過地表示,自己直到看到川谷妻子接受雜誌訪談,才了解到自己帶給另一個女人多大的傷害,這段期間,她也不斷向川谷妻約見面,希望能表達歉意,但川谷妻表示道歉可以,但希望川谷也要在場,3人面對面坐下來好好談。貝琪表示她真的不想再跟川谷見面,雙方協調下才改成5月初單獨見面。貝琪也終於得到親口向正宮道歉的機會,並強調在1月中旬以後,就再也沒跟川谷聯絡。節目播出後不少觀眾心軟,但也有觀眾不埋單,批她沒誠意,直指她根本在做戲。

根據週刊文春指出,已和川谷繪音離婚的正宮,對貝琪的自白感到不爽,向貝琪發信以示不滿。怎知當晚貝琪經紀公司立即還擊,公開一封川谷前妻透過律師寫的信,表示看到貝琪上節目的確吃驚,不過已跟貝琪和解,這件事是時候劃上句號了。律師還表示,貝琪曾於本月2日跟正宮見面親自道歉,正宮臨走時還說:「我今後會努力,貝琪也要加油。」劇情比八點檔還精彩。(翻攝TBS.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