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為"自學" 歐陽娜娜忙巡演 資深音樂人感慨深

名為"自學" 歐陽娜娜忙巡演 資深音樂人感慨深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歐陽娜娜今(23日)天邀請歌迷與她同慶16歲,同時下個月將展開「在地球旅行」生日音樂會,預定6月15、16日由台北與台中啟程,然後再到大陸、日本巡演。對此,嫁作德國人妻的資深音樂人鄭華娟,臉書上感慨地寫道「她不用上學?」

鄭華娟 臉書上表示,「基礎教育很重要,十八歲之前,年輕人有接受教育的義務,這是文明及文化的表徵,十八歲之前的學習之所以重要,是因為十八歲就是成人,這時所做的決定,才是真正自己的決定。」

而網友看了則是說「大概是歐陽龍跟傅娟認為進入演藝圈比較重要吧」、「可能人家認為賺錢錢比較重要吧」、「錢能買知識嗎?」「書到用時方恨少~揮霍青春大好時光,實在是太令人惋惜」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其實她有自己的生涯規劃的」、「以歐陽龍跟傅娟他們對小孩子教育嚴格的程度來看,如果他們認為去學校上課比較重要,歐陽娜娜執意要進入演藝圈是不大可能的一件事」。(圖片翻自鄭華娟臉書/歐陽娜娜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