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停播 陶子:不想背黑鍋! 李李仁恩愛力挺

《大學生》停播 陶子:不想背黑鍋! 李李仁恩愛力挺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陶晶瑩(陶子)主持了9年的《大學生了沒》節目,日前錄最後一集,傳出停播主因是她接了大陸愛奇藝的同質節目《大學生來了》而引起的。今(28日)天陶晶瑩在臉書表達不滿,她說明和高層溝通的經過,並把誤會講開,最後語重心長的說「黑鍋,我不想背了」。

陶晶瑩臉書上PO文表示,對於媒體不斷塑造她為了賺更多的錢,而離開大學生了沒一事,她有話要說,「當初,我被告知新節目是中天和愛奇藝友好合作,去做24集就不做了,播出時間也只有一季,所以我答應了。製作人這麼說,愛奇藝的高層也進入中天主持人休息室拜訪我(請問他們進來中天會不知道?),再加上過去中天也賣了一些節目給愛奇藝播,而且去大陸做節目的也是台灣的團隊,所以我不疑有他」。

但事情至此,陶子說結果是「我被騙了,原來中天沒被通知。我可以想像得到他們會多憤怒。然後,這一切就如大家看到的,發展至此。我知情後也很難過。但無論我再怎麼跟媒體解釋,他們還是比較喜歡把我放進聳動的劇本裡。」沈潛了幾天,陶子說「我終於向我服務九年不離不棄的電視台老闆全盤解釋清楚,獲得諒解(天地良心,這麼多年的主持生涯我從不與高層直接面對是因為我只想管好我份內的主持工作,一放下麥克風我就飛奔回家,我的手機裡也沒有高層或老闆的電話),而在這過程中,我也看清一些事,認清一些人。感謝包括台灣、大陸各個平台對我的愛護和照顧。我仍然會繼續做好我份內的工作。」PO文最後陶子表示,「對於各方的批評指教,是事實的我接受」,至於「黑鍋,我不想背了」,她同時還向納豆和阿Ken,深深一鞠躬,並說「你們是最棒的搭檔,最義氣的兄弟!」

陶子老公李李仁,隨即也在自己的臉書上,發文聲援說,「為什麼電視台跟製作單位的誤會,要藝人來面對?」李李仁還說「擁抱人民幣,這句話太沉重,是哪位記者說的!你來、你給我過來!」讓陶子大呼「這個男人好Man!」(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納豆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