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版謝金燕! 連2年最受歡迎車模 神似「姐姐」

泰版謝金燕! 連2年最受歡迎車模 神似「姐姐」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泰國

泰國最近出現一名車模,姣好的臉蛋和修長美腿,每回在展場出現都能吸引眾人目光,2013及2014連續兩年,被網友評選為最受歡迎模特兒,而她的外貌和台灣藝人謝金燕十分相似,有網友就封她是「泰版謝金燕」。

暱稱是Bella Mybel的泰國正妹來自曼谷,目前是Volkswagen公司集團旗下的簽約模特兒,身高160公分,體重47公斤,一雙修長的美腿,和「姐姐」謝金燕以美腿著稱十分相似。專長是舞蹈的Bella Mybel,還學過鋼管舞,平常她也會在自己的臉書和IG上分享生活照和工作照,目前IG上就有8萬多的粉絲追蹤。

不少網友看了照片,認為她神似謝金燕,因此稱她為「泰版謝金燕」,也有網友認為Bella Mybel和韓國女團「4minute」的成員泫雅,渾身上下散發出的野性美十分相似。(圖片來源:Bella Mybel Instagra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