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9 14:17

【影音】Jolin《我呸》再進化 技壓韓星鎮住全場

【影音】Jolin《我呸》再進化 技壓韓星鎮住全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上海

蔡依林(Jolin)昨晚(28日)登上《M! Countdown in China 2016 亞洲強音盛典,表演夯曲《PLAY我呸》,這也是她繼去年底風光登上南韓「2015Mnet亞洲音樂大獎」頒獎典禮(簡稱MAMA)後,再次登台表演,她一登台立刻展現天后氣場,瞬間鎮壓全場,搏得台韓網友熱烈掌聲,接續登台表演的南韓團體「BTOB」 「FTISLAND」、「SISTAR」、 「T-ARA」、「VIXX」都不是她的對手,蔡甚至一度登上韓網熱門關鍵字,被台網友封為「台灣之光」。

《M! Countdown in China 2016 亞洲強音盛典》昨晚在大陸上海舉行,除了邀來蔡依林助陣,年初宣布加入南韓大型娛樂公司「CJ E&M」的「鬼鬼」吳映潔也受邀擔任主持人,和「神話」前進、「FIESTAR」大陸成員曹璐搭檔主持。

網友看了Jolin一連多首的精彩演出,紛紛留言大讚「這次造型跟上次MAMA完全不同,果然是百變天后」、「女王氣勢就是不一樣」、「舞者都好喘,可是Jolin卻氣定神閒」、「編舞又有變化了,超用心、超厲害」,對於蔡依林的表現讚不絕口。(影音來源/翻攝自Jolin520fansclub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