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沃克車禍身亡 17歲獨生女PO照緬懷

保羅沃克車禍身亡 17歲獨生女PO照緬懷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美國

美國演員保羅沃克(Paul Walker),2013年在參加一場慈善活動的路上,因車速過快發生意外逝世。保羅的獨生女梅朵(Meadow Walker)為了紀念父親,特地成立保羅沃克基金會。昨天(3日) 梅朵在臉書PO出一張自己坐在沙灘、望著海洋的照片,並寫下「保羅沃克基金會周六要頒發海洋領袖獎給蒙特利灣水族館,很興奮能榮耀我父親遺留下來的精神。」,相當興奮可以讓父親的精神發揚光大。

梅朵成立基金會的原因是因為保羅對大海的熱情,「他對拯救動物的熱情,他對於幫助人們和做好事的熱情。我之所以成立這個基金會,是為了和全世界、和其他人分享這部分的他。」據《每日郵報》報導,梅朵因為父親車禍喪生,獲賠1010萬美元(約3億3027萬元台幣)賠償金,她在母親監護下健康成長。

今年17歲的梅朵,也越來越漂亮,前陣子她在instagram放上ㄧ張自己的海灘照,網友大讚她超漂亮,並說保羅沃克一定會感到相當欣慰。(翻攝梅朵臉書、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