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6 14:55

流行音樂獎 周董成大贏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6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在台北小巨蛋熱鬧登場,歌手周杰倫拿下最受歡迎全球華語歌手等四大獎,張惠妹以阿密特分身抱走HITO女歌手等三項大獎,兩人是最大贏家,而頒獎台上周杰倫和羅志祥難得同台,周董還問小豬何時當爸爸,小豬還開玩笑作勢走人,也成為頒獎最大亮點。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一開場SHE超有氣勢,林俊傑的陣仗則是最驚人,帶來20位弦樂手8人編制的樂團演唱抒情歌曲,阿妹張惠妹和周董周杰倫的表演更是今晚最高潮,頒獎典禮周董拿下最受歡迎全球華語歌手、HITO冠軍王等四大獎,阿妹拿下HITO女歌手等三項大獎是最大贏家。

而這場頒獎典禮最大亮點就是小豬和周董終於握手言和,明明是周董上台領獎,但小豬竟然亂入,還好心上台幫周董宣傳新電影,但沒想到周董一句話讓小豬轉身就走,正當歌迷聽得情緒激動,小豬竟然就走掉了,周董還趕緊跑到後台追人,原來小豬是在搞笑的啦,也讓這場頒獎典禮除了精彩表演也增添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