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9 12:57

韓星接力來台 粉絲擠爆機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個六月,超人氣韓星接力來台,像是今天有嘻哈團「防彈少年團」和藝人朴海鎮,其中,多達600名防彈少年團的粉絲擠爆機場,還一度發生推擠衝突,緊接著,17號,還有前少女時代團員潔西卡,25號又有亞洲男星宋仲基,接力轟炸!

韓國嘻哈男團防彈少年團,三度來台魅力不減,600名粉絲擠爆機場!有人擠到鞋子都掉了,還有人甚至被推倒,從空拍還可以看到,一群人不斷推擠,把團員都給嚇壞了,「防彈少年團」出道3年,以美型形象表演嘻哈、饒舌歌曲,成員個個會作詞、作曲,也很能跳,曾獲得日本金唱片大獎,抱走「最佳新人」及「年度新人」兩獎。9號在新莊體育館舉辦的演唱會5000張門票,早在1分鐘內售光,人氣超夯,外朴海鎮也選在同一天,舉辦粉絲見面會,六月開始韓星接力轟炸,17號,還有前少女時代團員潔西卡。潔西卡預計將在台灣停留3天2夜,主辦單位雖没公布潔西卡抵台班機,但也透露她將會走VIP通道,緊接著25號又有亞洲男星宋仲基選在台大體育館辦見面會,六月韓星搶登寶島,接力搶攻韓粉荷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