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老三挑禮服好眼光 賈永婕大方埋單送3件

許老三挑禮服好眼光 賈永婕大方埋單送3件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S昨(8日)晚帶著女兒與賈永婕餐敘,席間賈永婕帶著許老三到附近公園玩,沒想到回來後,女兒語氣堅定的跟她說,「媽媽,我喜歡一件衣服,你買給我!」詢問得知是CH wedding的超華麗小禮服後,小S回說,「沒問題,永婕阿姨會送你!你就穿去海底總動員2的記者會」只是小S自己都質疑,「兩位姐姐會不會像路人?」

小S今早PO文分享「昨天帶寶貝去小川吃飯,吃一吃坐不住了,阿姨就帶她去公園玩,回來之後竟然語氣堅定的跟我說:媽媽,我喜歡一件衣服,你買給我!此時心中火苗已升起!我說什麼衣服?結果原來是CH wedding的超華麗小禮服,火苗瞬間熄滅!我說:沒問題,永婕阿姨會送你!你就穿去海底總動員2的記者會~只是兩位姐姐會不會像路人?」網友笑虧應該「永婕阿姨火苗已升起吧」,還有人問「說成這樣,永婕阿姨能不送嗎」,還好,大方的賈永婕事後轉發貼文,大讚許老三眼光好,回應說「永婕阿姨通通都送!」(圖片來源:小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