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賈慘被2米壯漢打趴 鬥毆影片曝光

【影】小賈慘被2米壯漢打趴 鬥毆影片曝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22歲加拿大男歌手小賈斯汀憑著《Baby》一曲爆紅,出道至今推出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不過脫序行徑也是一堆,近日又被爆出在街上與一名壯漢鬥毆,影片還因此曝光!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小賈斯汀過去曾誤入歧途,酒駕、吸毒、酗酒等負面新聞纏身,不過先前才承諾要改過自新的他,本性難移再度暴走。小賈斯汀9日晚間到球場觀看NBA勇士和騎士隊的總冠軍賽第3戰後,與一名目測約為200公分的黑人,在克里夫蘭飯店外爆發肢體衝突,影片中小賈斯汀先事被對方打了一巴掌,隨後他也怒氣衝天的使出右勾拳反擊,2人之後便扭打一團,嬌小的小賈斯汀還被高大的黑人舉起甩在地上壓制一段時間,直到圍觀的人上前拉開,雙方才停止這場鬧劇。不過,目前尚未得知因何事導致2人大打出手,據目擊者表示,小賈斯汀疑似因不斷被要求合照,才因此發生爭執。

而昨天小賈才剛和人鬥毆打完架,就立刻和前女友席琳娜報備,還像小屁孩一樣,上傳instagram自拍照「我美麗的臉一點抓痕也沒有」似乎引以為傲自己面對2米壯漢仍可全身而退;但大批網友卻不領情,紛紛留言灌爆他的IG,小賈隨後也火速刪文。(圖片來源/翻攝自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