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1 10:58

惠妮遭爆雙性戀 巴比為出書消費前妻和麥克

惠妮遭爆雙性戀 巴比為出書消費前妻和麥克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美國

西洋天后惠妮休斯頓生前多次被傳是「女同志」,她的前夫巴比布朗(Bobby Brown)近期為了賣新書,竟拿惠妮休斯頓當賣點,爆料惠妮是雙性戀,還說,她和前助理羅蘋克勞馥是一對。

據外媒報導,巴比接受雜誌《Us Weekly》專訪,大爆已故前妻惠妮休斯頓的八卦,表示惠妮喜歡女生,也喜歡男生,才會嫁給他,更說,惠妮其實跟羅蘋互有愛意,但卡在惠妮母親西西「恐同」,為了要避嫌,居然跳過惠妮直接開除羅賓。巴比還說,如果要是惠妮認了和羅賓這段戀情,或許能快樂一點,不一定還活在世上。

其實,巴比這本書下周將發現,內容不只爆料前妻惠妮,更說道他和珍娜傑克遜的戀情,以及他和麥克傑克遜的相處過程,談到寶貝女兒過世時淚崩。不少網友都批評巴比的作為,認為他在消費死者。(翻攝Us Weekly、bossip.files.wordpress.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