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1 14:44

洪素珠事件小S怒了 批"妳真的令人髮指"

洪素珠事件小S怒了 批"妳真的令人髮指"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稱自己在採訪,卻大罵2名榮民伯伯,引起各界議論,藝人小S也在臉書上批洪素珠「傷了這世界的美好,令人髮指!」

小S在臉書上PO出爺爺奶奶的合照,寫道「我爺爺奶奶都是從大陸來的~奮鬥一輩子,為了孩子,為了生存,他們對這片土地的愛,不輸任何人!好多爺爺的朋友,可能一生就一個人在台生活,沒有家人,但也就只能忍受了!我無法想像那種空虛和思鄉之情~爺爺奶奶一輩子奉公守法,尊重不同的聲音!如今一個蠻橫的假採訪真污辱,傷了好多人的心,也傷了這個世界的美好!不知她是否還是一樣的理念?但我為我爺爺奶奶跟她說聲:妳真的很令人髮指!」

小S在PO文底下留言「我爺爺奶奶也是山東人,我阿公阿嬤是台中人!所以有什麼好分的~我們都是地球人~」,其他網友說「因為戰爭,時空背景不同,造成這樣誰也不想」、「都2016了,還在分本省外省,希望大家不要隨之起舞」、和「歧視言論不該被縱容,無論是何種政治立場,都沒有人該被辱罵」等等。(翻攝小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