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聲音》女歌手遭槍殺身亡 兇嫌身分曝光

美《好聲音》女歌手遭槍殺身亡 兇嫌身分曝光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美國

10日晚間美國歌唱選秀節目《美國好聲音》第6季、奪下第3名的新生代女歌手克里斯蒂娜圭密(Christina Grimmie),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Orlando)舉辦簽唱會的現場,突然遭一名男子槍擊,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讓她在《好聲音》中的導師「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相當的震驚、難過,直說「她真的太快離開我們」,並稱這次事件是極度暴力。而奧蘭多當地警方,11日也公布凶嫌的照片。對克里斯蒂娜痛下毒手的是一名27歲、來自佛州聖彼得堡的男子凱文詹姆斯羅伊伯(Kevin James Loibl)。這名男子在槍殺克里斯蒂娜後,隨即舉槍自盡。

克里斯蒂娜年僅22歲,演藝事業正準備起步,不料卻發生憾事。奧蘭多當警方指出,當天行凶時,羅伊伯持有兩把手槍,兩個彈匣和一把獵刀。他在犯案後被克莉斯蒂娜的兄弟制伏,羅伊伯隨後舉槍自盡。警方表示正調查羅伊伯的電腦和手機等個人用品,以便釐清他的犯案動機。(翻攝Christina Grimmie臉書、Orlando Plolice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