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麗轟許雅鈞不尊重妻兒 小S:我們很好

田麗轟許雅鈞不尊重妻兒 小S:我們很好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先前爆出常到私人招待所,且出入的除了政商名流外,還有不少年輕的美眉。小S當時回應說相信老公,「我知道是什麼樣的人,那裡就是一個吃飯的地方,連岳母也出面替女婿說話「他喜歡交朋友,去那裡就是朋友聚一聚」。田麗則在微博PO文,認為許雅鈞不尊重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對此,小S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無法一一解釋狀況,反正,我們很好,很幸福!謝謝田麗姊的關心」。

田麗在微博說「前幾天看了小s先生出了緋聞事件,不管事實真相如何,至少我很欣賞小s保護自己家庭的情商很好,她是很愛自己的家庭的,反觀她的先生並不尊重自己的妻子和孩子,結了婚的男人就應當尊遵守婚姻的規定,外遇或與她人曖昧,就可決定一個男人的品格,相對的在社會上工作上也會讓人質疑你的忠誠度和信用度,娶了名女人你也早該有生活被透明化的思想,一言一行都會被人關注的,沒這醒思就不要隨便任性的去做結婚這件事」。(翻攝小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