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2 14:57

Kiwebaby軟體約砲4千元 找黑衣人討回照片

Kiwebaby軟體約砲4千元 找黑衣人討回照片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偽娘Kiwebaby過去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前陣子和醫美診所合作,做了隆乳和削骨手術,甚至被網友稱讚,整完激似Angelababy,但日前卻被網友爆料,Kiwebaby以Line找網友約砲,並開價6000元,雙方鹹濕對話全被公開,而且還爆發恐嚇取財。

據《壹週刊》報導,黃姓男子自爆去年和Kiwebaby結識後,私底下常以Line聯絡,話題也進展得更鹹濕,男子表示,是Kiwebaby先起頭說道:「禮拜三來機場接我?過夜好嗎?我想要你抱著我睡,起床再做一次…愛你…」還向對方開價6000元,還表示「你願意給我多一點錢嗎?6000可以嗎?我錢都花光光了,謝謝你,你要怎樣我都可以配合…」,對話相當直接露骨,但後來2人疑似有事未約成。

直到今年6月,黃男為了確認是不是Kiwebaby本人,便將把2人鹹濕對話截圖後寄給Kiwebaby,還附上媒體爆料網頁,讓Kiwebaby擔心東窗事發,因此約在中壢火車站見面,雖然男子當著Kiwebaby面前刪光對話,不過卻冒出一堆黑衣人要求男子道歉,還需拿出5萬賠償金,事後更收到「刑事告訴狀」照片,疑似暗示他將等著告。

但Kiwebaby卻說自己才是受害者,崩潰說道:「他想毀了我!」坦承當初的確因為喝醉酒,和黃男對話內容較鹹濕,但聯絡斷斷續續,和他並不私交,更爆料對方曾要求要6萬遮口費,之後改口成3萬元,她解釋「我自己酒後失言,必須後果自行承擔,但還是必須請法律還我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