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3 15:57

收入差妹妹18倍又作弊 歐陽妮妮星途堪憂

收入差妹妹18倍又作弊 歐陽妮妮星途堪憂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家人都是公眾人物的歐陽一家人,市議員歐陽龍和資深藝人傅娟的女兒歐陽妮妮,高中開始就演出偶像劇、微電影並接拍多支廣告,小小年紀就建立廣大知名度,但近1年來,她的妹妹歐陽娜娜後來居上,以大提琴才女的形象走紅亞洲,更被日本人封為「絕美天才少女」,慘遭妹妹壓過的妮妮,昨天(22日)又爆出考試作弊,未來星途令人堪憂。

歐陽娜娜在大提琴上有高超實力,11歲就獲得全國比賽第一名,12歲就在國家音樂廳演出,並錄取美國柯蒂斯音樂學院,但在各種因素下休學,暫時專注發展演藝事業,接著出演了大陸實境秀《偶像來了》,又主演電視劇《是!尚先生》、電影《北京愛情故事》、《破風》,並接拍高酬勞保養品廣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歐陽娜娜1多年來估計賺了9000多萬元,但姊姊妮妮這段時間卻只有大約500萬元的收入,相差18倍,而且姐姐不斷傳出負面新聞,包括坐賣場推車嬉鬧、炫耀喝1320元果汁等,再加上此次找槍手代考事件,星運恐怕一落千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