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5 09:13

陳艾熙暴肥 11公斤 內分泌失調搞得身體壞了了

陳艾熙暴肥 11公斤 內分泌失調搞得身體壞了了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陳艾熙,去年到大陸拍片,因為環境衛生太差,染上帶狀皰疹,又因施打類固醇等藥物治療,讓她整整爆肥11公斤,最後不得已在螢光幕消失好一陣子。

有「小安心亞」稱號的陳艾熙,亮眼的外型及32D性感身材,讓她擁有不少粉絲,日前她接受《ETtoday》專訪時透露,去年初到大陸無錫拍戲,當地的環境很惡劣,不但冬天會凍到失溫,吃的口味重鹹重辣,不止戶外有蛇,旅館裡頭竟然還有蜈蚣,3個月拍戲下來,陳艾熙染上帶狀皰疹,剛開始只長在頭頂,之後還蔓延到臉上,她說「有密集恐懼症一定不敢看,臉上紅一大塊,裡面細看全是小水泡,還會不時神經抽痛。」之後她還胃痛送急診,差點胃潰瘍,搞得身體整組壞了了。

生病後陳艾熙繼續苦撐拍戲,台灣跟大陸間跑來跑去,身體就靠施打類固醇跟抗病毒的藥撐著,結果搞到內分必失調,過去怎麼吃都吃不胖的她,居然前後胖了11公斤,到現在還嚴重水腫,她說「自己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好...」,現在陳艾熙積極天天跑健身房,她說因為身體還沒完全康復,「不然以我這種運動速度,以前早就瘦了。」被問到去大陸拍戲後悔嗎? 她回說「這就是命運的安排,老天爺覺得我去大陸是一種磨練,我也會想,以後應該不會遇到更差的。」靠著健身及飲食控制,陳艾熙希望能儘快回復最佳狀態,準備7月再接拍新戲。

(圖片翻自:陳艾熙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