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金成珉昏迷判腦死 家屬擬器捐

【更新】金成珉昏迷判腦死 家屬擬器捐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韓國

更新

43歲韓國男星金成珉,靠電視劇《背叛愛情》在台灣打出知名度,24日凌晨2點多驚傳他在住家浴室,以領帶輕生,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後,一直沒有恢復意識。據韓國「聯合新聞」網站今(26日)指出,醫生已做一次腦死判斷,金成珉家人也簽下器官同意書,醫生會再做出最後的腦死判定,下午將進行器官移植手術。

據了解,24日當天金成珉在家中和老婆吵架,老婆離家出走同時報警「擔心我老公會想不開」,警察趕到金成珉家中,發現他在浴室用領帶輕生昏迷。緊急送醫治療,但金成珉情況並未好轉,這2天都是靠人工呼吸器維持生命。

金成珉曾出演過《家門的榮光》、《賢內助女王》等多部廣為觀眾熟知的韓劇,與張瑞希合演的《背叛愛情》更讓他的演藝事業登上巔峰,不過2010年因吸毒被抓,判4年緩刑,演藝事業幾乎全毀,前年11月再次被發現染毒,遭判10個月有期徒刑,今年1月才剛出獄,金成珉走不出這段人生低潮,傳出這個不幸的消息令人扼腕。(圖片翻自韓網)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