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6 14:07

"康熙"再合體 頒獎典禮高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金曲獎頒獎和表演,也有不少精彩橋段,當中小S和蔡康永,康熙合體擔任頒獎人,妙語如珠笑壞全場;蔡依林在最佳女歌手頒獎前,還特地送給大家,他自己製作的翻糖獎座,但卻被張惠妹不小心、弄斷了!

康熙合體,怎麼能讓大家冷場!金曲獎頒獎橋段,真的很有哏,天后蔡依林還特別獻出手工藝,用拿手的翻糖做了獎座,送給六位女歌手入圍者。沒想到張惠妹卻弄斷了!金曲不只好笑,還好看。

張惠妹和饒舌樂團頑童,重新詮釋經典歌BADBOY;有歌后也有歌王,蕭敬騰和朗朗合作,獻唱夢不到你,這首歌的原唱就是黃鶯鶯,也是今年特別貢獻獎得獎人,以精采表演像永遠的女神致敬。另外一位唱將張清芳,則是趕攤之後來頒發最大獎、最佳專輯,但似乎有點喝多了。

這次蘇打綠拿下五大獎,開場和60人交響樂團的演出,更是讓人驚豔。另外831同樣也亮出壓箱寶,不同風格的演出,讓現場立刻化身夜店,金曲頒獎跟表演,讓觀眾大呼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