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小S金曲妝不好看 婆婆:平常那麼漂亮..

嫌小S金曲妝不好看 婆婆:平常那麼漂亮..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昨晚(26日)參加金曲獎頒獎典禮,以一襲Gucci綢紗刺繡多層次晚裝,搭配進7千萬的卡地亞頂級珠寶,榮登今年紅毯最「貴」女星。不過昨晚她精心打扮的妝容,卻被自己婆婆直言「不好看」!

小S在臉書表示「一大早我婆婆就問我:昨天臉上畫什麼啊?不好看!我說:媽媽那是音符,是創意~她就一直說:阿平常那麼漂亮怎麼昨天………我就立刻說:媽媽byebye,我要去運動了!明明很美啊!婆婆還是喜歡正常的我」最後還強調「~but ~ i ~will ~still ~ be ~myself(但我還是會做自己) !」

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關注,連婆婆本人都親自在底下留言「婆婆人直言真,若不把影像細看只看電視上之銀幕,確實以為臉有問題,以後不會說了,很抱歉!但對媳婦之應變主持幽默風趣佩服之至!」,小S也回「謝謝媽媽永遠都對我那麼真誠,我知道那是因為您真的愛我!但媳婦稍微對時尚有不同見解!也請媽媽多多包涵~」婆媳倆互動,讓網友看了都覺得很尊敬。(圖片來源/翻攝小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