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9 07:00

金曲新人遭爆劈腿 狠甩舊愛擁新歡?!

金曲新人遭爆劈腿 狠甩舊愛擁新歡?!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剛才奪下第27屆的金曲新人王的謝震廷,竟被爆是「軟爛劈腿男」!據《壹週刊》報導,謝震廷在2007年他13歲那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一鳴驚人,後來因為「變聲」的生理因素,讓比賽走到十強止步。沉寂9年時間,今年他終於推出首張專輯《查理》,不但入圍金曲獎的3項大獎,最後還獲得最佳新人獎。

但報導指出,雖然謝震廷外型給人「文藝青年」形象,但其實私下處理感情,卻不像外表這麼單純。謝震廷前女友的友人爆料,他前女友與他交往時,不但幫他創作、幫他洗襪子、幫他付房租,但謝震廷卻一邊甩前女友、一邊交新女友!據了解,謝震廷當時對前女友說要分手,並表示不想再談感情,也不想再跟人同居,沒想到才分手卻火速交了新歡,還帶新歡回家,讓前女友心寒崩潰「我完完全全的信任他,一直以為他忙工作,因為要發片了,要準備演唱會,不太敢打擾他,結果他根本就在外面約會…」。(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