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3 13:17

秦偉性侵事件延燒蘇慧倫 蘇霈:出來道歉!

秦偉性侵事件延燒蘇慧倫 蘇霈:出來道歉!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秦偉被造型師濱小步爆料性侵一事,愈來愈多受害者出面指控,人數從6人變60人,而濱小步昨(2日)深夜在臉書上直播還原過程,還提到秦偉會先講自己燒傷的事更提到秦偉還說「被蘇慧倫的妹妹騙過」,事後濱小步改口稱秦偉是說「交往多年的蘇慧倫就拋棄他而去」,對此蘇慧倫的姐姐蘇霈在臉書上PO文,要求秦偉道歉!

《濱小步直播》

造型師濱小步在臉書上提到被性侵過程,秦偉會以燒傷等事讓被害者卸下心房,接著脫衣服展示他的傷口,還提到「被蘇慧倫的妹妹騙過」,事後,濱小步說當時秦偉是說「交往多年的蘇慧倫就拋棄他而去」。歌手蘇慧倫無辜被波及,蘇慧倫的姐姐蘇霈清晨在臉書上PO文,要求秦偉道歉!

蘇霈提到「姓秦的你真的很糟糕!為了騙女孩子!還滿口謊言把我妹扯進來!連我都受到波及!做人怎可忘恩負義?」問秦偉「怎麼可以騙那些被你傷害的女孩說我妹跟你交往過,還說你被火燒傷時拋棄你?」蘇霈說「我妹做人一向低調不與你計較!做姐姐的我可忍不下這口氣!你怎麼對得起你那麼好的爸媽?你該悔改了吧?快出來跟受害者道歉!」(翻攝蘇霈、秦偉、蘇慧倫、濱小步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