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4 15:38

濱小步爆秦偉性侵女 臉書竟遭檢舉

濱小步爆秦偉性侵女 臉書竟遭檢舉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造型師濱小步日前爆料自己遭到藝人秦偉性侵後,陸續都有受害者跳出來指控秦偉。今(4日)又有第7名受害者出面,稱遭到秦偉硬上。性侵醜聞越滾越大,秦偉遲遲不肯出面解釋,濱小步今(4日)上午又在臉書爆出,秦偉49歲就涉嫌性侵至少10名未成年,甚至還有年僅14歲的少女。但濱小步PO文後約2、3個小時,臉書不知為何被檢舉,遭到強制關版,後來,她立刻改名重開。

濱小步在臉書上提到,一整晚看了受害者近百封的信件,並埋下伏筆「還有更誇張的先不能公佈,在他49歲時,都是未成年少說十位,還有當時14歲的!一樣讓她們覺得自願!他X的人渣!我要去報案了直接判醃掉啦!x牠連當男人資格都沒有」。接著沒多久,臉書被強制關版,濱小步重開版之後po文提到「濱小步名字從臉書開始用到現在,剛剛被關版強制換名字,你們說為什麼呢」,還說「真的不要跟我玩遊戲,已經惹火我了,但這樣只會更激發我的鬥志,謝謝你」,看來爆料將會持續。(翻攝濱小步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