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奶Coser嫁漫畫家生變? 傳男只想金錢負責

J奶Coser嫁漫畫家生變? 傳男只想金錢負責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日本

上個月29日,被日本封為「最正Coser」的J奶Coser御伽ねこむ在推特上宣布自己懷有日本知名漫畫家藤島康介的孩子,還說2人即將結婚,這引起不少支持者討論,但如今日媒卻報導,這段相差31歲的父女戀是否婚事告吹,因藤島康介對外表示「會負責」,卻沒有結婚的打算,日媒更爆,因為藤島目前和另一名女子同居!而Coser御伽ねこむ則是把29日所po出來的推特文章留著,刪掉婚紗照片。

日本媒體報導,御伽ねこむ上個月29日的推文一出,不少死忠支持者表示心碎,有的還說要取消追蹤,更有人說漫畫家藤島康介是人生勝利組,但是事情出現轉折,因男方對外表示是要負責任沒錯,但是是指金錢方面,沒有結婚意願,而且和前妻2人離婚未脫籍。

取消活動。
取消活動。
29日當天po文。
29日當天po文。

更有一說是藤島康介目前還和另一名女子同居當中,近期Coser御伽ねこむ則是以懷孕和安全為由,取消掉好幾場活動,引起支持者反彈,至於2人真實的狀況為何,都尚未對外有更進一步的表示,而有支持者分析,2人的狀況可能會在7月7日藤島康介生日當天有更明朗的進展。(翻攝御伽ねこむ推特、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