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 15:58

八點檔一哥一姐組團 強勢血洗綜藝圈

八點檔一哥一姐組團 強勢血洗綜藝圈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資深本土男星伊正,近來有女萬事足,為了賺奶粉錢,將演藝事業版圖擴展到綜藝圈,特地找了戲劇圈的好朋友陳珮騏、沈世朋、陳子玄等人組成《戲劇霸主隊》,來到華視《天才衝衝衝》節目中踢館,與由浩角翔起-阿翔所領軍的《綜藝之王隊》一拼高下。

在劇中常以潑辣兇狠形象示人的陳珮騏,來到綜藝節目中,竟忍不住露出慾女的真面目,話題“恥度”無上限,與主持人曾國城,大聊保險套與棉條到底該放在哪裡,如此驚人的辛辣的話題,讓見過世面的乃哥也招架不住,直說「你們的話題好恐怖」。形象老實的戲劇小生沈世朋,在新單元《WHERE TEMPO》中,展現強悍的戰鬥力,頻頻出狠招,以痔瘡、疝氣等下半身疾病,打敗綜藝常客Terry,勁爆的言詞讓在場人大呼「好害羞」。

這些八點檔的一哥一姐們,難得參與到《天才衝衝衝》招牌單元之一《你是WORD演》,乃哥臨時出考題,讓演員用眼神演“賤”字的內心戲,陳珮騏精湛的演技,惹得乃哥戲癮大爆發,還親自下場一較高下,不料乃哥浮誇的演技被恥笑說是在演“色狼”,氣得他拿起愛的小手狂毆自己,眾人連忙勸阻要他不要這樣,如此戲劇性舉動讓全場人笑彎了腰。更多精彩內容,就在本週六華視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