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9 14:56

基因強大! 張瓊姿長女高顏值母女同台飆戲

基因強大! 張瓊姿長女高顏值母女同台飆戲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女星張瓊姿和棒球名將老公郭泰源的大女兒郭思瑜(Joanne),今年已經19歲。她不僅遺傳了媽媽美貌,現在更一展演藝長才,將首次演出台灣電視劇,在公視《今晚你想點什麼》中,飾演被丁寧視為小三的角色;由於張瓊姿是該劇女主角,母女同台也讓Joanne格外安心。

其實Joanne去年曾在北京客串電視劇《小丈夫》,這回是到片場探媽媽的班,意外被相中而軋一角。製作人鄭秀英透露,郭思瑜有家學淵源,一出場就展現大將之風,沒有一般新人的緊張。對此,張瓊姿說,有告誡女兒,演員經常大熱天穿棉襖、寒流時下水,不像外界想的光鮮亮麗;但對於女兒入行,她「不鼓勵、不阻止」,尊重女兒決定。

【試管生兩女 生兒美夢畫句點】

據《蘋果日報》報導,張瓊姿和老公郭泰源結婚5年後,發現自己卵巢功能不健全,受孕有難度。透過做試管,順利產下Joanne(郭思瑜)、Susan2女。但張瓊姿透露,一直很想替郭泰源再生個兒子「但醫生說荷爾蒙打多了,更年期會提前,對身體有不好影響,所以生不出來就放棄了」現在年齡增長,生兒子的美夢也只能畫下句點。

但張瓊姿說,她還是很愛2個女兒,雖然多年來都持續接戲,但家庭和女兒始終是她的重心。此外她也透露,老公郭泰源也相當愛女兒,一度想把女兒餵得胖胖肥肥,想看看女兒能不能晚點出嫁,對女兒的疼愛令人哭笑不得。(圖片來源/Joanne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