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9 15:46

秦偉颱風天公開道歉 前員工爆「他會虐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秦偉捲入性侵疑雲,自從第一位造型師「濱小步」出面指控「硬上」後,陸續有9名女性出面也跳出來指控秦偉惡行,而秦偉也在神隱多日後,選擇在颱風夜當天開記者會痛哭失聲道歉,坦承自己「在感情上有問題」,但仍止不住眾人的怒火,連秦偉以前的員工也看不下去,批評他「假哭」,又爆料他過去曾虐狗!

據《三立新聞》報導,秦偉的前員工爆料,秦偉曾一整天24小時把牧羊犬關在籠子裡,直到狗狗受不了才讓牠吃東西、上廁所,秦偉常帶這隻狗參加活動,但狗狗私下卻是受盡折磨,前員工認為,秦偉行徑相當惡劣。

前員工還表示,看到秦偉的道歉記者會後相當不以為然,認為他一滴眼淚都沒流出來,看起來就很假,更透露記者會上的秦偉跟私下判若兩人,質疑記者會痛哭的橋段根本是設計好的。

前員工還說,在颱風天夜開記者會,明顯是有高人指導,加上聲明稿中避重就輕,關於性侵、騙色指控只有一句「在感情上有問題」否認性侵,根本看不到秦偉的誠意和悔改的心。(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