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9 19:29

19歲女亮眼! 與母張瓊姿飆戲

連珮貝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星二代受關注,藝人張瓊姿和老公郭泰源20歲的大女兒郭思瑜,遺傳到媽媽的氣質和姣好身材,第一次演出電視劇就和媽媽同台飆戲,還飾演小三,表現亮眼,不過歐陽龍的女兒歐陽妮妮,繼找同學代考之後,現在又爆出、疑似是為了搶代言,故意輸掉全中運的比賽。

一頭長髮圓圓大眼睛姣好的身材,她就是藝人張瓊姿和郭泰源的大女兒郭思瑜,仔細看和媽媽張瓊姿有幾分相像,臉書上還有不少母女的合照,看得出來感情很好,現在郭思瑜還被導演相中首次演出電視劇。郭思瑜在劇中飾演小三,還和媽媽同台飆戲,更有不少網友開玩笑,搶著叫郭泰源岳父大人,不過星二代成為焦點有好有壞,歐陽龍女兒歐陽妮妮被爆料,兩年前苦練體操,代表學校參加全中運,但疑似為出席代言活動故意輸掉比賽,仔細推敲4/23的代言和體操決賽撞期,有人懷疑歐陽妮妮是故意輸掉初賽,才能順利在4/23參加代言,對此歐陽家沒有做出回應,星二代靠著爸媽名氣,一出道就備受矚目,但能否成功站穩腳步,還是得看個人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