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偉身陷桃色風暴 吳宗憲喊話「回頭是岸」

秦偉身陷桃色風暴 吳宗憲喊話「回頭是岸」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秦偉爆性侵醜聞,8日晚間終於出面開記者會,但他始終不鬆口性侵,只說自己「感情有問題」,讓外界難以接受。綜藝天王吳宗憲今(10日)天在錄影現場受訪,他說要秦偉說抱歉很困難,但還是勸秦偉趕緊回頭是岸。

吳宗憲對秦偉事件表示,感情是你情我願的事,要秦偉說抱歉非常困難,「只能說他技巧好,懂得撫慰人心。」憲哥還說,儘管如此但「千萬不能自私,不要只是為了自己的快樂,造成別人的傷害。」他勸秦偉趕緊回頭,希望他早日結婚,步上正軌,吳宗憲還搞笑的說「現在大家知道為,什麼我是演藝圈的一股清流了吧!」(圖片翻自吳宗憲臉書/資料照片)

【支持妮妮休學 事業比較重要】

對於歐陽妮妮找槍手代考一事,身為台藝大「肄業」學長,之前吳宗憲曾說過如果不讀書想專心拚事業,休學也是一條路。今天憲哥受訪又表示,「事業比較重要」。

妮妮臉書道歉文.
妮妮臉書道歉文.

吳宗憲認為歐陽妮妮作弊之事,希望大眾能給她機會,畢竟她已經道歉了。他說讀藝術不像讀醫學,醫生當然不能讀1年就出來當密醫,但演藝事業需就是要學的廣,但不見得要學的深。比起大學的「通才教育」,他認為實際充實自己比較重要。因此建議妮妮「實戰較重要」,支持她休學拚事業。(樸片翻自:歐陽妮妮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