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王大陸"開心代表中國" 遭酸果然叫大陸

【影】王大陸"開心代表中國" 遭酸果然叫大陸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韓國

藝人王大陸出道多年,去年因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的徐太宇一角而爆紅,各界邀約不斷。日前《我的少女時代》在南韓上映,讓王大陸也在南韓知名度大增,還舉辦粉絲見面會。沒想到,這個月13日,他在會前記者會上,竟脫口而出「很開心能代表中國」,讓台灣粉絲相當傻眼,也引起網友熱議,甚至大罵「想有奶娘就忘了親娘」、「果然叫大陸」。

藝人王大陸在記者會上,被問到對於南韓粉絲的印象,先是大讚南韓粉絲漂亮、可愛,更說「很開心能代表中國,謝謝大家喜歡我的電影,以後會拍更多更棒的作品。」就在影片9分54秒處,台灣網友看完這段影片後,湧入王大陸的臉書飆罵或語帶嘲諷「你簡介那邊該改ㄧ下囉,是中國新生代男演員喔^^」、「你們不要這樣,阿人家的名字就是大陸了齁!!」、「馬上取消他的讚!」、「取消追蹤,果然叫大陸!」、「王阿六」、「 本來要來罵罵你,看你被罵這麼慘,我也就放心了」和「別忘了你住那裡?你在台灣成功」等等。(翻攝YouTube、王大陸工作室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