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結束《小夜曲》首演 這件事卻惹火她...

田馥甄結束《小夜曲》首演 這件事卻惹火她...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田馥甄昨晚(15日)結束舞台劇《小夜曲》首演,接下來還有11場,首場演出雖然順利演出,但她凌晨卻在臉書發文,狀態顯示「暴怒」,原來是她發現有粉絲未遵守注意事項,竟在錄音、錄影與拍照,雖然一向好脾氣的她,面對屢勸不聽的粉絲,還是難掩怒氣的表示,要粉絲在她隔天起床時,粉絲們能自動刪除影片,她還幽默的以「海濤法師」口吻說:「但願我剛剛在網上看到的演出片段是假的,是我眼睛業障重。希望明天起床前大家都刪掉它。」

田馥甄演出音樂舞台劇《小夜曲》。(華研提供)
田馥甄演出音樂舞台劇《小夜曲》。(華研提供)

田馥甄和粉絲分享舞台劇的精美場刊。翻攝自臉書。
田馥甄和粉絲分享舞台劇的精美場刊。翻攝自臉書。
歌而優則演的田馥甄,推出新專輯《日常》後,首次與「莎士比亞的妹妹們」劇團合作,跨界演出音樂舞台劇《小夜曲》,12場的門票老早被粉絲搶光。她也在臉書也分享舞台劇的精美場刊,「拿到場刊猶豫了很久,思考到底要不要跟大家分享它究竟有多好看,畢竟印製的量似乎也不是太多。」歌迷看了則要田馥甄別再多介紹,怕到時連場刊也搶不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