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辦生日趴 粉絲竟為她這麼做...

袁艾菲辦生日趴 粉絲竟為她這麼做... | 華視新聞
袁艾菲寫真集即將發售。(翻攝袁艾菲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袁艾菲因為參加《大學生了沒》出道,節目中以長得漂亮又能搞笑出名,之後因為參加《光陰的故事》、《剩女保鑣》等戲劇,加上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開始打開知名度,現在臉書粉絲頁 已經擁有將近45萬粉絲。

袁艾菲生日會親民個性,讓粉絲都玩得很盡興。(翻攝袁艾菲臉書)
袁艾菲生日會親民個性,讓粉絲都玩得很盡興。(翻攝袁艾菲臉書)

前天她(16日)舉辦32歲的生日會,邀請粉絲一起同樂,宣布即將發行首本寫真集,生日會現場「毛弟」邱翊橙還端出蛋糕現身,兩人一起合唱《製造浪漫》,毛弟還爆料,私交不錯的他們曾經「視訊」聊天過,頓時現場一片驚呼。毛弟表示:「兩人以前同校,一拍即合,交換MSN後什麼都聊,視訊時她還敷面膜出現在螢幕前,整個放得很開。」但兩人也澄清彼此都不是對方的菜。

袁艾菲生日邀請毛弟合唱。(翻攝袁艾菲臉書)
袁艾菲生日邀請毛弟合唱。(翻攝袁艾菲臉書)

除此之外,生日會當天還有粉絲為了她做「平板支撐」7分半,讓她佩服的五體投地。袁艾菲身穿端短熱褲,讓許多粉絲在臉書上紛紛留言:「腿好美、好細」、「很幸運可以參加生日會,而且老天滿眷顧我的,30號的序號,卻可以近距離的看到妳,聽到妳歌唱的處女秀」、「我很喜歡之前你拍的神廚電影,超級好看演得很好看」等等,親民的態度更拉近跟粉絲的距離。(翻攝袁艾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