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2年性奴" 香港女團成員淚眼控訴經紀人

"當了2年性奴" 香港女團成員淚眼控訴經紀人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女團「FFx」先前被踢出的成員楊澤怡(Shirley)接受媒體專訪時爆料,經紀人欺騙她感情,還當了2年性奴。

楊澤怡(Shirley)在香港《頭條日報》專訪中提到,她被FFx其他成員爆料安排「飯局」賺外快,對此,楊澤怡淚述這是不實指控,而且她還自爆,經紀人何英傑一開始要她做女友,但到最後只把我當性伴侶,收工之後就帶我去酒店,要是我不肯就威脅我,要把我踢出團體,就連月經來,經紀人也不放過,Shirley說過去這2年時間都活在經紀人的淫威下。Shirley還說,其實另一名成員Christy也是受害者。

對於Shirley的指控,經紀人何英傑接受星島日報訪問時,承認和Shirley的情侶關係,但是否認和Christy的關係,他也說自己在6月底離職,對於FFx起內訌感到遺憾。(翻攝頭條日報、Shirley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